free download PuTTY
What is ELTiS?

➢ ELTiS(English Language Test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 此測驗是由CSIET(國際教育及旅遊標準委員會)遴選以取代舊式的SLEP測驗。

➢ 主要用於評估9至12年級的國際學生參加交換生項目或美國公、私立高中留學的英語水平。為測試學生在英語作為教學語言課堂上的聽力與閱讀理解能力。

➢ 總分在265分以上,總分會因不同的測試版本而有所不同。

考試內容

➢ 分為聽力及閱讀兩部份: 聽力包含理解課堂指令、數學專有名詞、課堂對話及學術文章四大題型;閱讀含括單字理解、閱讀短文及學術文章三種題型。

➢ 考試時間共70分鐘(聽力25分鐘、閱讀45分鐘),中間不休息。

ELTiS官網

http://www.eltistest.com/home/index.php

官網上可做模擬測驗。



預約考試

歡迎您於上班時間來電或來信,或直接線上預約進行諮詢及ELTiS測驗。

電話:02-2758-1688

E-MAIL:office@gestaiwan.com

甄選條件/資格(出生年月日)
  • 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者。
  • 現屆國三至高二學生,年齡在15-18之間。(各國申請資格有些許差異,請來電洽詢)
  • 申請美國的同學ELTiS成績須215分以上。
  • 申請其他英語系的ELTiS成績,或者歐洲語系國家的該國語言能力的資格視各國專案要求而定,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出發時間

參加美國及歐洲各國交換學生的同學們出發時間在每年的八至九月間,依家庭的時間以及學校開學日期為依據作安排。

參加文化營的同學們依各國文化營開始時間於七月底、八月出發。


國際愛優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

電話:02-2758-1688 Fax:02-2758-8452
地址:1107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 500 號 3F-5【國父紀念館旁】
Email:program@ges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