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二次大戰後,美國國會有鑒於歐洲重建,希望國際交換學生到美國交流以增進各國間的相互瞭解與跨國文化的溝通和學習,特別通過國會立法,實施交換學生方案。Ayusa為美國州政府監督之非營利交換學生機構,從各個國家間甄選適合的學生,代表各自國家進行交流並培養優秀的國際人才。

目標

一‧培養獨立、自主、成熟的態度並且學會面對克服困境

二‧確定升學規劃並達成目標

三‧扮演文化小大使,傳播中華文化

四‧飲水思源,慎終追遠

五‧身體力行施與受成為地球村的公民

結語

Ayusa愛優生總會自1980年以來的豐富經驗,透過各項跨國教育專案,以促進多元文化交流和增進國際間的體會及溝通。秉持著「拓展國際觀、打造地球村」的精神,本會相信最能成功學習其他國家文化教育的方法,不單是依賴遊覽式旅行,而是透過親身體驗、融入當地社區與家庭生活,才能有機會增進視野,並能學習更多更廣的國際知識及教育,充分成長。


國際愛優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

電話:02-2758-1688 Fax:02-2758-8452
地址:1107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 500 號 3F-5【國父紀念館旁】
Email:program@gestaiwan.com